Carpigiani 卡比詹尼 助力 第三届中国甜品锦标赛决赛 蓄势待发 决战在即

Carpigiani 卡比詹尼 助力 第三届中国甜品锦标赛决赛 蓄势待发 决战在即

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

和中国甜品锦标赛执行委员会联合主办的

第三届中国甜品锦标赛(CPC)决赛

于2021年4月29日完美落幕

周子豪获得糖艺组冠军

赵程撒获得巧克力组冠军

他们满载万众期待与祝福

即将征战西点亚洲杯和西点世界杯。

第三届中国甜品锦标赛在万众期待中如期举行。这是一个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甜品盛宴,是西点师们为我们创造惊喜的梦幻王国,来自中国天南海北的优秀西点师欢聚上海,追逐心中共同的甜品梦。

# 比赛作品

更多作品细节美图 ⬇ 左右滑动查看更多
Labo812 XPLP设 备 简 介

专业、安全可靠的意式手工冰淇淋机用于制作不同种类的产品,丰富您的菜单。这台机器非常适合餐厅等餐饮业使用,生产优质的手工冰淇淋:美味奶基底冰淇淋和雪芭。
Carpigiani 卡比詹尼 作为中国甜品锦标赛赞助商,为选手提供顶级冰淇淋机械设备。感谢所有选手为我们倾情献上了一场美味盛宴。期待在西点亚洲杯和西点世界杯中见证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!共同创造甜蜜美好的回忆。
——————-